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6-02 16:55
字号: 打印

6月2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光琦主持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黄光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及时组织系统学习和专题研讨,迅速在公司内部掀起学习热潮。

黄光琦要求,要按照“12357”工作路线图的各项要求,立足公司实际,全力做好自身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升市场拓展力度,做好项目承接、工程施工、优化经营等重点工作,保证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