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7 11:38
字号: 打印

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保密条例、观看教育视频、交流心得体会,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出席活动。

范桂强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主动探索、深入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国家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以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支部委员通过逐条解读为大家领学《陕西省防泄密“十二严禁”》,组织党员观看《干惊天动地事 做隐姓埋名人》《一个严守保密纪律的共产党员——周恩来》《把好手机保密关》《保密其实就在你我身边》等多部保密宣传教育微视频。大家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保密没有局外人,必须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时刻绷紧保密弦,共同守护好国家安全。(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