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04-17 14:43
字号: 打印

4月15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该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出席并讲话,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

范桂强指出,要高度重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精准实施、精确落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全院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精准落地,最终取得实效;要深化理解运用,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真抓实干,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范桂强要求,要正确认识本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准理解学习教育传达的深刻内涵;要结合该院文物保护工作实际,切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确保全体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形成听从部署认真学、遵章守纪刻苦学、严于律己主动学的良好风气。(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