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04-17 14:48
字号: 打印

4月16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省文物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并就该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传达学习部署,把党的纪律要求传导到党支部和每名党员,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确保效果,认真学习党的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三个年”行动工作方案等内容。会议要求主动作为,发挥汉阳陵文化资源优势,积极做好对台交流工作;要对标对表,落实“三个年”行动要求,重点围绕作风提升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