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4-04-17 17:10
字号: 打印

4月15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三个年”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三个年”活动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与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扎实高效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系统学习、提高素质修养,不断强化专业能力、提升专业本领;要坚持加强纪律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增强干部职工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树立有担当、敢作为、出实效的工作导向;要不断强化“三个年”活动建设责任,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作风优良、能力过硬,做到心中有责、勇于担责、勤勉尽责。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马英九一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