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积极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积极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4-04-17 17:12
字号: 打印

4月15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传达省文物局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通知精神,部署该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李岗主持,党委委员和各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熟悉党章党纪,强化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各党支部要积极利用网络资源推动教育内容和形式多样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作出积极贡献。(张清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