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保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52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科室总结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涛主持。

      会议伊始,马涛就此次年度工作总结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要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重点从政治思想建设、内部管理、目标任务完成、安全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总结。

      随后,各科室对照2020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就本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完成效果、存在的不足与下一年工作计划作了系统的汇报,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了解、沟通与协作,为来年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马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科室准备充分、汇报全面。今年虽然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但在陕西省文物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紧密团结、共克时艰,积极响应复工复产的要求,对标对表高标准地完成了目标任务。下一步希望各科室要对照年初目标责任,尽快完成收尾工作。同时,也希望全体职工能够深入思考今年工作中的不足,寻找需要完善和突破的地方,根据院里的规划安排,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