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同心——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文献纪录片开机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同心——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文献纪录片开机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1-07 09:37
字号: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献礼建党百年,由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延安革命纪念馆协助拍摄的大型文献纪录片《同心——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开机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会长薛潮,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远,延安革命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茆梅芳,党委副书记刘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晓剑、杜梅等参加仪式。

       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作,《同心》将通过鲜为人知的文献和权威的解读全面展示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心奋斗的革命经历、独特作用、历史地位及时代价值。

      《同心》专业团队已启动延安摄制工作,将以延安革命纪念馆为起点,分赴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旧址、中国医科大学旧址、陕甘宁边区儿童保育院旧址、凤凰山麓国际友人旧居、美军观察组旧址、陕甘宁边区政府交际处旧址、鲁迅艺术文学院旧址、工合延安事务所遗址(陕甘宁边区银行旧址)等8个地方进行拍摄制作。(延安革命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