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召开全省文物安全工作暨文物消防安全形势研判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物局召开全省文物安全工作暨文物消防安全形势研判会

发布日期: 2021-01-13 15:02
字号: 打印

112日,省文物局在西安召开全省文物安全工作暨文物消防安全形势研判会。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各地市文物局汇报了本辖区2020年度文物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文物安全(消防)形势分析,提出了2021年文物安全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

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继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文物安全工作。一是要适应形势担责任;二是要提高标准抓落实;三是要拓展思路除隐患;四是要围绕“六清”行动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设。

二级巡视员齐高泉深入分析了当前文物(消防)安全形势,对各地市文物局2020年度文物安全(消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了进行了点评。局督察与安全处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2021年文物安全(消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即将出台的文物安全工作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局督安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