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考古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3 16:53
字号: 打印

1月11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城大院联防联控工作专班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1月7日省文物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考古院当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战时状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畏难情绪,认真做好防疫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加强人员管理,落实人员出省报备制度。会议要求要制定考古院疫情防控方案,相关科室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落实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