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春节有序开放迎新春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春节有序开放迎新春

发布日期: 2021-02-20 10:32
字号: 打印

2021年春节假期,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与全国观众共迎传统节日农历新年,同时结合该院文物保护、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总体形势,继续执行“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政策,确保既有序开放,又能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观众提供了舒心有序的参观游览环境,七天共接待观众60325人次。

博物院推出的“金牛送福 文化惠民——秦陵博物院迎新春系列活动”在春节期间给观众带来新意与惊喜。秦陵博物院制订了节日活动方案,从大年初一至初六,分别设定了“院长新春迎观众”“博物馆里过生日”“公益讲解说秦俑”“幸运观众赠文创”““俑”动金牛看直播”“‘俑哥’邀您过大年”系列活动,其中多项活动是首次推出。

据统计,有15位观众在生日当天前来参观并参与活动,有500余位观众获得幸运奖领取文创品,有10余批次观众接受了博物院讲解员的公益讲解,另外像云端视频新年送祝福、“云上秦风”视频推送、“纸”为您剪祝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社会教育活动,与广大观众共度新春佳节。

总体看来,秦陵博物院今年的春节开放呈现出有序、舒适、创新的特点,特别是在增进观众参与度和体验感方面进一步提升,观众从在线预购,分时预约到测温扫码进入园区都非常便捷,在参观中还能参加博物院的系列活动,感受新年喜庆,大大提升了春节期间博物院服务公众的水平。(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