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提升服务质量迎接旅游旺季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西安碑林博物馆提升服务质量迎接旅游旺季

发布日期: 2021-02-22 08:55
字号: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巩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成果,提升游客满意度,西安碑林博物馆积极做好标识标牌提升改造、一线人员服务检查督导、景区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

标识标牌不仅是重要的游览助手,也是景区人性化服务水平的主要体现。碑林博物馆根据5A级景区标准及碑林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要求,对字迹模糊、存在安全隐患的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并根据需要新增一批标识标牌。此次更新提升工作涉及检票出入口标识、游客中心标识、墓志铭标识、室内说明牌等标识109处。更新提升的标识标牌设置合理、图形规范、美观坚固,与博物馆环境相协调。

同时,旅游管理科对后勤、商店、安保等一线工作人员着装仪容、岗位形象、服务意识、职责要求等进行检查,督促保洁保安注意卫生细节、严把防疫环节。确保馆区环境整洁有序、游客服务全面细致、疫情防控到位,为游客提供一个方便、快捷、舒心的游览环境。(李晓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