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召开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历博召开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05
字号: 打印

2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全馆副科级以上、中级职称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馆长程旭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馆长庞雅妮、魏成广、纪委书记朱铭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部门和各类先进个人的决定》《陕西历史博物馆2021年工作要点》和《陕西历史博物馆202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馆领导对目标考核优秀部门(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社会教育部)和2020年度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高文侠、党政、杜李斌)现场颁奖,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任务、安全、消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向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全年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馆上下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开工作新局面,取得发展新业绩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向受到嘉奖的部门和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侯宁彬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明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该馆开馆30周年,各部门(支部)要围绕抓党建核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

侯宁彬强调,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发挥博物馆展示传播教育宣传平台作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和国家外交大局。要着眼疫情防控形势下保持博物馆平稳高效运行的艰巨任务,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扎扎实实过紧日子,保障全馆工作稳步迈进。要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纪委监督执纪、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实现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相互促进。要以2021年“四个年”活动为抓手、“十化”任务为重点,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协调推动事业发展。要持续强化监督,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文物局党组和馆党委决策部署,确保全馆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实现“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