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部机场集团机场建设指挥部向省文物局、省考古院致送感谢信并进行工作座谈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西部机场集团机场建设指挥部向省文物局、省考古院致送感谢信并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2-21 20:41
字号: 打印

2月20日,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场指挥部党委书记林宾率队到省文物局,就机场三期建设工程中的文物保护工作向省文物局、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致送感谢信,并与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副局长周魁英、省考古研究院院长孙周勇等进行座谈交流。

林宾代表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建设指挥部向省文物局、省考古院致送“感谢信”,感谢省文物局、省考古院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大力支持。对省考古院1000多名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主动扑身三期建设考古发掘工作,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表示由衷的谢意。

省考古院空港考古研究基地主任李明汇报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考古工作方案。

随后,双方就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中的文物保护工作、“人文机场”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省考古院、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机场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