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调研指导陕西考古博物馆项目建设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物局调研指导陕西考古博物馆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6 09:14
字号: 打印

2月20日,省文物局局长罗文利,副局长周魁英、钱继奎一行到陕西考古博物馆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指导部署本年度工作。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张进一同参加调研。

陕西省考古研究院院长孙周勇、副院长种建荣分别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面临的问题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陪同到博物馆楼、科研楼等已封顶的建筑内观摩。

罗文利详细询问了有关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进度安排等工作事项,并对项目总包方、管理方等参建单位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罗文利指出:本年度考古博物馆建设工作内容庞杂、手续交错、时间紧张,各参建单位应同心同力、加强沟通,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同步开展各类审批、招标工作,协调好诸如幕墙、室外景观、室内装修、展陈装修及陈列布展等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及工序,避免耗时耗力,延宕工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