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碑林区委宣传部到碑林博物馆检查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碑林区委宣传部到碑林博物馆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26 16:26
字号: 打印

 近日,碑林区区委宣传部、碑林区旅游局一行来到西安碑林博物馆对A级旅游景区工作开展检查。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李树青陪同,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禁塑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树青具体汇报了碑林博物馆春节及元宵节期间,该馆举办的丰富多样的门票惠民措施及社会教育活动、更换公共卫生防疫系统中热成像装置等疫情防控举措、提升改造标识标牌等馆区硬件、培训一线人员服务礼仪等多项工作。重点介绍了碑林博物馆改扩建工程目前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点工作。

碑林区区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充分肯定了春节前后碑林博物馆的各项工作,并指出碑林博物馆作为省市重点单位,安全意识较强,疫情防控到位,下一步要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多举办社会教育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李晓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