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历史博物馆顺利完成“清明节”接待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西历史博物馆顺利完成“清明节”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6 16:40
字号: 打印

202143-5,陕西历史博物馆迎来清明节小长假,按照国家疫情防控举措,该馆公众服务部严格落实节假日接待服务和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节前做好限流、预约、安全、有序参观的各项工作部署假日期间全员上岗,所有人员严守岗位纪律,微笑服务,并针对突发事件按照规章制度处理,为观众提供分众化服务,不断提升人性化服务能力。

据统计,清明节假期我馆累计接待观众共计23943人次,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因为去年因疫情原因,该馆接待限2000/清明节第一天,阴雨天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并在广场东西两侧发售票窗口存包处、团队入口及大厅人流密集地安排30余名志愿者给观众提供咨询疏导发套、引流巡查等服务根据馆内实时客流情况,配合安全保卫处做好分时段客流管控工作,确保展厅内文物安全及观众人身安全。同时还配合雁塔区文旅局、市文旅局进行馆区周边环境治理、十四运宣传、导和黑导的检查工作,有效维护节日期间旅游市场的健康运行。

此次清明小长假,公众服务部始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障开放期间的安全、有序效率、品质通过严格落实“公众服务分众化”的理念,提升了服务质量,提高了观众参观满意度,实现了服务零投诉,营造文明健康的参观氛围,圆满完成了清明小长假的各项接待工作,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接待打下良好的基础。(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