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小长假接待工作平稳有序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小长假接待工作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 2021-04-06 17:24
字号: 打印






清明小长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游客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该院文物保护、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总体形势,继续实行线上购票、分时预约、错峰限流政策。该院三天共接待观众97324人次,接待量达到疫情前同期的67%,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清明节小长假接待任务。

节前为保证清明小长假的接待任务平稳有序进行,该院相关部门进行了周密部署,票务系统硬件软件进行了维护,发布了小长假参观公告,各部门对工作人员安排部署都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安排,以确保接待任务平稳进行。另外,服务部门还增设党员先锋模范服务岗老年人综合服务岗等特殊服务岗以应对不同人群的突发状况,为接待工作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耐心服务,恪尽职守,齐心协力为观众提供舒适、便捷的参观环境,优化观众的参观体验,也为疫情期间做好常态化防控与观众服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清明小长假圆满收官,疫情尚未结束,该院将持续致力于优化观众游览体验,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以更高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参观体验为观众服务。(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