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召开“五一”假期工作总结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召开“五一”假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1-05-07 17:52
字号: 打印

5月6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五一”假期工作总结会,该院院长李岗主持会议,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岗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为“五一”期间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代表院党委对全体职工表示感谢。他要求各部门要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发扬“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周密协同、总结提升”的工作作风,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会上,一线及服务保障部门围绕节日期间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汇报,分管院领导针对值班当天的具体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今年“五一”小长假是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对该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考验,5天假期中共接待观众299342人次,观众参观满意度普遍提升。前期该院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制定接待方案,对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专门培训。节前院领导带队对各个点位的准备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制定详细预案,加强与周边路网信息平台的联动。面对节日中间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加强一线人员配备,及时通过广播、互联网等平台发布提醒信息,引导游客分时预约、合理出行,提高观众体验度。节后及时总结,梳理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应对长假接待工作总结经验。(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