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完成“五一假期”接待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历博完成“五一假期”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08 14:29
字号: 打印

陕西历史博物馆迎来了五一“黄金周”假期,公众服务部严格落实节假日接待服务实施方案。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观众参观“四必须”原则,按照限量、错峰、安全、秩序的参观原则,完成了五一“黄金周”期间的接待任务。

据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接待观众共计49562人次,比去年同期有了明显增长。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观众对于博物馆的参观需求日益增加。同时,为应对可能存在的突发事件,公众服务部按照该馆党委要求,节前对票务预约进行科学筹划,对各岗位进行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节日期间,全员上岗做好各项服务咨询工作,对展厅人流量实时关注,配合安全保卫处做好分时段客流管控工作,保障文物和观众人身安全;同时增加多名高校志愿者参与维持排队秩序、咨询、存包、发放问卷等工作,给观众提供满意的参观环境。

五一“黄金周”期间,该馆参观秩序井然,为观众营造出良好的旅游环境。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周到服务,无旅游投诉情况发生,对特殊人群提供人性化服务。今后,将会进一步树立“分众化”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为观众提供舒心、有温度的服务。(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