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宝鸡凤翔区博物馆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宝鸡凤翔区博物馆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6-18 10:16
字号: 打印



6月16日,宝鸡市凤翔区博物馆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邀请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区委党史学教办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为全馆人员讲授新闻宣传知识。

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践、成长经历和典型案例,从获取新闻信息手段、新闻宣传对象、新闻稿件叙事方式、办好新媒体账号、做好舆论引导和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方面作交流分享和辅导讲解;通过谈理想、谈感受、谈实践、谈方法,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给该馆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宣传业务知识“提升课”。

大家表示,宣传传统文化和讲好文物故事是每一个文博工作者的职责。要以饱满的热情加强学习、勤于钻研,不断提升“四力”,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为弘扬凤翔传统文化和提升凤翔文博事业影响力作贡献。(凤翔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