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安康加强打击文物违法犯罪和文物安全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安康加强打击文物违法犯罪和文物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6 17:21
字号: 打印

7月15日,安康市召开“秦鹰—2021”全市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文物安全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护指出,是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的信心决心;要认清形势问题,进一步增强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化“秦鹰-2021”专项行动暨文物安全保护工作;要狠抓落实督导,进一步推动打击防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广泛宣传保护打击文物犯罪工作,全面提高全民文物保护意识。

会议通报了2020全市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和文物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全市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文物安全,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打击防范文物违法犯罪工作先进集体。

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文旅广电局(市文物局)、市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文物工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谭波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