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10:37
字号: 打印



7月20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周萍、馆长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周萍指出,上半年全馆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在改扩建工程建设和日常工作上取得较好成绩,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为博物馆事业发展而努力的磅礴力量。大家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以党史精髓促工作;要继续坚持既定目标,全力推进新馆建设。

裴建平围绕该馆改扩建工程、文物保护、展览科研、宣传教育、安全工作等内容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馆党委总体部署上来,为继续推进碑林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目标任务考评结果通报》、表彰决定和南莎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屈阿龙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批复,对李亮、李静雯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在周萍领誓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马若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