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旅行社工作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旅行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16:54
字号: 打印


7月21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旅行社工作座谈会,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周萍,西安市临潼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晓妮、中国工商银行临潼区支行行长刘佩华,区文旅局和该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省内26家旅行社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

周萍指出,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要求,该院限流工作必将进入常态化,今后重要节假日将严格实行全面线上、实名预约、错峰限流等措施,旅行社与博物馆应当互相配合,全力做好景区接待工作,以点带面为陕西全域旅游发展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张晓妮表示,此次会议对促进博物馆与旅行社之间的和谐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区文旅局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各旅行社加强科学统筹和部署,提升总体服务水平,积极配合博物馆的各项工作。

会上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该院与旅行社合作的总体情况。来自陕西中超、西安天马、西安国旅等旅行代表分别就旅行社购票、市场份额配比、规范管理等进行分享;刘佩华就大家提出的票务管理系统建设问题进行回应,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给出规划和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召开此次会议对旅游行业来讲意义非凡,表现出该院开放、包容、积极的态度,对各家旅行社受益匪浅。(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