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17:38
字号: 打印



7月21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政府采购业务培训会,邀请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柴晓轩以“政府采购操作实务”为授课,院长李岗主持并讲话,院领导、全院中干和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参加。

李岗指出,政府采购工作是该院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一批新的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相继出台,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采购支付效率、完善采购程序组织此次培训活动很有必要,要加强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学习,依法、合规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柴晓轩从政府采购法律规定、集中采购目录、采购限额标准、采购预算管理、采购需求管理和采购实务要点6个方面进行讲述。他以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系统地阐述政府采购工作的全流程,对项目采购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参会人员就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柴晓轩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大家表示,在两个多小时的培训中,对政府采购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有了明确方向。(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