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召开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历博召开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17:22
字号: 打印




7月22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委员代表大会,该社会教育部主任步雁致辞,陕历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会长霍康作工作报告,会对第一届优秀成员和项目小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委员和志愿者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在换届选举中委员代表现场表决通过《陕历博第二届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选举办法》,通过投票选举产生陕历博第二届志委会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8名、督察长1名、副督察长8名,优秀志愿者郭宁被选任为陕历博第二届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会长。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陕历博志愿者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发展20多年的陕历博志愿者团队将迈向新的台阶。

陕历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成立5年来,发挥志愿者工作的主观能动性,让志愿者参与到自己队伍的管理当中,更好地整合志愿队伍力量,强化志愿者队伍管理。(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