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举办“三秦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举办“三秦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9-14 17:20
字号: 打印


9月14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举办“三秦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西北大学教授王建新作报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参加,其他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看报告会。

王建新在报告中结合自己和团队的工作经历,从八个方面将自己的工作和对考古工作的思考进行了全面而又深入浅出的阐述。此次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该院更好地认识秦陵保护事业和开展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李岗要求,要学习王建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情怀和爱岗敬业、立足本职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要学习他担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前行的楷模品格和严谨治学、增强本领彰显担当的时代追求;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迅速兴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王建新教授先后被评为“陕西省道德模范”“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等荣誉称号,他所在的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于20212月被陕西省委宣传部评为“三秦楷模”。(文/张清玮  图/张天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