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商洛检查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物局到商洛检查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15 10:59
字号: 打印


9月7日至10日,省文物局革命文物处一级调研员朱新文、财务处二级调研员王斌到商洛进行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检查,在商洛市文物和广播电视局召开座谈会,市文物和广播电视局局长巩文超,副局长王林、王翀参加座谈会。

王翀随同检查组先后到商州、丹凤、商南、镇安等县区,对商州元建寺、商南江西会馆等5处保护维修工程专项资金使用和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阅资料、账簿、座谈等方式进行并开展实地检查。同时征询市、县区文博单位在专项资金和工程项目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检查组对商洛市文物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专项资金规范管理工作,加强项目工程实施过程的检查和监督,做好项目资金的全过程绩效管理等工作。

本次检查是省文物局依据《文物保护法》《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陕西省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对省内各市2018-2020年国家及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资金的绩效管理、到位、使用、结余情况和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检查。(商洛市文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