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宝鸡凤翔区人大检查博物馆消防安全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宝鸡凤翔区人大检查博物馆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5 15:28
字号: 打印


9月15日,宝鸡市凤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宏志带领消防、安监等部门到凤翔区博物馆检查“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白军亮参加。

检查组先后来到该馆和周家大院实地检查,现场查看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灭火器和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配备和管理情况、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等情况,听取该馆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该馆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积极做好第三季度的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工作,全员参与、人人动手,切实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尽快启动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聘请专业人员重点对水电气线路、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方案等进行再检查、再完善,坚决消除问题隐患;继续向省、市文物部门汇报,积极争取博物馆高清监控等项目,筑牢基础,防患未然,不断规范与提升区博物馆和周家大院的文物保护水平。(李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