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平稳度过国庆长假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西安碑林博物馆平稳度过国庆长假

发布日期: 2021-10-09 17:49
字号: 打印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西安碑林博物馆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精心布置各项相工作,完成国庆假期接待工作,共接待观众17544人。

该馆对观众进行健康码查验、测温,要求观众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避免观众扎堆进馆;为确保特殊人群的参观需求,该馆从门票预订、观众服务等方面均采取了相应措施,在购票窗口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采取了预留线下门票或登记身份证直接入馆的便捷措施;该馆在节前进行了全馆人员消防演练、对安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大检查,做到技防人防相结合,保证了观众和文物安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该馆召开了国庆假期工作总结会,总结了国庆假期接待观众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如何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和观众满意度,争取做到零投诉。(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