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铜川召开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动员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铜川召开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0-14 09:41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动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简称《决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念文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市委《决定》精神,精心组织策划学习活动,成立专门机构和班子,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开展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班,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增强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能力;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提升学习成效,举办学习报告会、研讨会,通过微信、广播电视等做好人物事迹宣传;要以禚振西同志为原型素材,创作文艺作品开展学习宣传,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以学习活动为契机,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文化旅游干部队伍整体能力;要把学习活动和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项目建设、文化活动、文物保护、文博场馆等各项重点工作,促进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上台阶,为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就全系统迅速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局机关和局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进行发言研讨。大家认为,市委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的决定既是对禚振西同志对党忠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肯定,也是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肯定、激励和鼓励,要积极学习禚振西同志的先进事迹,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全文化、旅游、文物、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铜川文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