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开展重阳节敬老联谊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开展重阳节敬老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09:07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组织开展“一生秦俑情——重阳节里话当年”敬老联谊活动,邀请退休职工及家属70余人参加,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静出席,工会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

田静在致辞中感谢离退休职工为该院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温馨的祝福;马青云、玛丽娜两位老同志代表退休职工作情真意切的发言,深情回顾建馆初期的艰苦环境和同志们高昂的工作激情,赞叹今日秦陵博物院的快速发展,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尽力呵护、关爱身边的老年人,尽情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动退休职工和巾帼志愿者们表演精彩节目,轻盈的舞姿,美妙的歌声,灵动的健身舞,激昂的秦腔传统折子戏,诗朗诵“盛世中国 惊世秦俑”,耳熟能详的“为了谁”等歌曲振奋人心,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人员一起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并合影留念。

此次重阳节活动是在该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院妇女委员会联合院退休办精心组织下,不仅让退休职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老同们相互见面、共同见证该院的快速发展,展望美好前景,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文/杨鑫娟  图/张天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