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西安碑林博物馆举办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0-15 16:18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西安碑林博物馆邀请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师高西民为全馆干部职工做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讲座由该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李树青主持,全馆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

高西民以典型火灾案例的剖析教学为切入点,结合文博行业特点和火灾危险性,运用PPT课件演示,对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检查的内容和方法、常见火灾预防、常见灭火设施设备的知识介绍、初起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深入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全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李树青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知识全面,对该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干部职工要做消防安全的明白人,强化消防安全技能,落实各级岗位消防安全责任和义务,人人都是消防安全员和宣传员,切实将消防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文物安全万无一失。(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