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举办“青年文博论坛”讲座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举办“青年文博论坛”讲座

发布日期: 2021-11-22 17:54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院团委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举办“秦陵博物院青年文博论坛”开幕院长李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论坛全程在院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同步直播。

该论坛第一期、第二期讲座分别于2021年11月17日、11月19日如期举办,内容包括主讲人讲座、现场答疑交流、专家点评等环节目前举办的期论坛讲座中,该院文物保护部副研究馆员张尚欣和遗产管理部裴梦斐分别作了题为见微知著——秦始皇帝陵建筑基址壁画残块的科学研究国际化视野下的秦始皇陵世界遗产监测的讲座,他们以自身的研究工作为基础,向大家分享了精彩的研究成果,引发了青年代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队伍的钻研热情和工作潜力。

在专家点评环节中,还特别指出了论坛的性质和“分享、交流、共鸣、提升”的宗旨,希望各主讲人发挥专业所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经验,促进思维激荡,汇聚并发挥出青年队伍的才智和蓬勃的潜在能量。

目前该院已有20余名青年职工报名参加“青年文博论坛”该论坛将于此后每周持续举办一期,以期展现青年风采,彰显青年能量,搭建更为亲和、开放的业务分享与交流平台,不断助力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和院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