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举办“青年文博论坛”第三期报告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举办“青年文博论坛”第三期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11-29 17:50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青年文博论坛”第三期青年报告会在该院召开,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参加。

本期由院考古工作部冯锴作了题为从帝陵、画像石与文献看被污名化的秦始皇的报告,他以秦始皇帝陵、汉画像石的考古资料为基础,并结合相关文献记载,向大家分享了精彩的研究成果,引发了青年代表们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队伍的钻研热情和工作潜力。

在专家点评环节中,该院副院长郭向东对本次报告会的内容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相关资料梳理还可以进一步完善,期待研究工作的继续深入。他还特别重申了论坛“分享、交流、共鸣、提升”的宗旨,希望各主讲人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专业所长,谈体会、谈经验,促进思维激荡,汇聚并发挥出青年队伍的才智和蓬勃的潜在能量。

论坛全程在院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同步直播,本次网络直播观看量创下新高,突破2万人次,很多热心网友也积极参与提问环节。(/冯锴  /张天柱  李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