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举办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历博举办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1-29 18:24
字号: 打印



11月2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陕历博举行馆长侯宁彬副馆长庞雅妮以及来自20所高校的领导、老师、优秀志愿者代表90余人参加。

侯宁彬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支持陕历博志愿者工作的高校领导表达了感谢,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他表示,陕历博志愿者团队汇集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士,以及各高校的莘莘学子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支撑起了博物馆连接社会的平台,架起了博物馆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桥梁。希望志愿者团队在今后要夯实团队根基,提升专业服务技能,让志愿者工作良性、稳定发展;要着眼陕西实际,优化队伍结构,通过联动、交流,让陕历博志愿服务工作名片更加耀眼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团委副书记黎杨代表高校领导讲话。他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陕历博志愿者是高校学子在大学四年里最好的选择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在陕历博志愿服务,从而与优秀传统文化产生了强烈共鸣,这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在文化自信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馆对2021年度“十佳志愿者”“最佳奉献志愿者”“最具责任心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等进行了线下及线上表彰庞雅妮向新一届各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了聘书7名志愿者分享志愿感悟——“陕历博志愿心”,志愿者们感谢陕历博这座历史文化宝库给予的文化滋养,在这里收获成长幸福快乐自信感人至深的志愿感悟,引起了在场所有志愿者的共鸣与感动“2022年陕西历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工作者协议”签署工作于线上签署并交换完成。陕历博第二十届志愿者注册签约仪式在所有志愿者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刘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