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开展2022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陕历博开展2022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01 18:11
字号: 打印





6月27日至3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由该馆人力资源部牵头与相关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围绕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落实和完成情况、支部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费使用及项目完成等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到部门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资料的形式开展。

经过全面考核,考核组对馆内15个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各部门各项重点项目推进和经费支付进度进行了督促。各部门上半年均能围绕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博物馆,推动该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按照工作计划,紧盯重点任务,压紧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工作亮点和成绩突出;与省文物局签订的36项年度重点任务,除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开展的任务以外均按进度有序推进,较好地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本次考核工作达到了以考促改的预期目标,对该馆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完成召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