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大唐西市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大唐西市博物馆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7-04 17:09
字号: 打印



6月27日,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组织全体馆员、商户、ACBD艺术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副主任级讲师王思远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讲座培训,大唐西市集团副董事长、大唐西市博物馆馆长王彬出席此次讲座培训。

王思远主要围绕常见的火灾事故及基本应急措施展开,培训人员对安全实例进行观看与分析,对消防器材进行再次认识与学习;培训内容全面、具体,针对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一些实际生活与工作中遇到的安全隐患引起了培训学员的关注。讲座结束后该馆还在西门电梯口举行了电梯困人安全应急演练,切实保障大家安心乘梯,提高避险应急能力。

每年的安全专题培训是该馆对安全管理工作、对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的重视,不断加强博物馆人防,发挥人的力量,并结合物防和技防,努力呵护、坚强守卫,确保该馆平安顺利。该馆将继续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努力确保博物馆文物安全以及人员安全与健康,全力保障该馆参观环境的安全有序。(大唐西市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