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旬阳文博单位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旬阳文博单位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2-07-04 17:15
字号: 打印

7月4日,旬阳市博物馆、市文物管理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馆所长刘国强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文物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2022年上半年馆所及个人受表彰情况。随后,馆所领导对干部职工上半年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分别从政治思想、免费开放、田野文物保护、馆藏文物保护、安全值班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业务工作,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馆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特别是学习强国、智慧党建、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学习,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做好第三季度田野文物安全巡查工作、市县级文保单位公示公告牌安装;要做好馆藏可移动文物预防性保护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馆所全体职工必须坚持每周2次核酸检测。(文/陈和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