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茂陵博物馆与大王管理所开展合作共建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茂陵博物馆与大王管理所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日期: 2022-07-07 16:07
字号: 打印

7月6日,茂陵博物馆与西安外环分公司大王管理所签订合作共建协议西安外环分公司副经理洪鹏,西安外环分公司大王管理所所长孙晓亮,兴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茂陵博物馆馆长田晖,茂陵博物馆副馆长魏乾涛等双方领导出席签订仪式。

此次双方开展共建合作是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共同目标、谋求长期合作共赢为目的,共同推进服务提升、品牌打造、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以此为契机,利用高速公路平台为广大观众提供及时、动态、全面、准确的旅游信息,为高速、旅游、车主三方顺利搭建了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也是更好地为广大司乘朋友和前来茂陵博物馆的观众做好服务期待在双方携手努力下共同谱写馆所合作新华章

茂陵博物馆是以汉武帝茂陵、霍去病墓及大型石刻群而蜚声海内外的西汉断代史国家二级博物馆,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成为研究汉代帝陵建制,汉武盛世、社会风貌的重要阵地,是中国汉文化旅游经典景区。西安外环分公司大王管理所地处古丝绸之路西出长安第一驿站的店张镇,隶属G3021临兴高速西安外北段,紧邻312国道沿高速及国道均能快速通往咸阳、礼泉、兴平等周边地区,交通十分便利。(茂陵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