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学习省博物馆改革发展实施方案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汉阳陵博物院学习省博物馆改革发展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 2022-08-03 10:54
字号: 打印

日前,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陕西省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院长李举纲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李举纲指出,《方案》是贯彻落实中央九部委《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具体措施,明确了陕西博物馆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优化体系布局、提升服务效能、释放发展活力和优化发展环境五个方面内容。该《方案》参与面更广、内容更丰富,措施更具体可操作、更明细可落实,特别是提出争取将汉阳陵博物院纳入国家卓越博物馆培育名单,为推进博物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方向、新机遇。

李举纲要求,各部室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方案》精神,按照国家卓越博物馆培育目标,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明确发展方向,提振职工信心,推动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张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