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华阴市组织传达学习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华阴市组织传达学习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8-04 16:33
字号: 打印

近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融会贯通,狠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坚持把文物保护放在第一位,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让文物和文化遗产活起来,加大文物宣传力度,积极做好保护、传承工作,使之发扬光大。要认真思考谋划,研究和部署今后华阴文物保护工作,以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深入做好各项文物保护工作,推动全市文物事业更好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十四五博物馆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并就落实2022年下半年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全方位推动华阴市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卜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