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人大调研华阴市文物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人大调研华阴市文物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5 10:25
字号: 打印



8月3日,陕西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马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琦到华阴市开展《陕西省文物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工作华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永亮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英果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对魏长城遗址的保护利用现状、关帝庙保护机构运行和司家村寨墙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翔实了解,并就文物保护法规在文物保护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了问询。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华阴市文物保护工作和文物保护法规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文物保护法规的实践应用要本着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工作方针,在充分保护的基础上进行合理利用,加强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传承和活化,有效保护文物,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扎实推进新形势下文物保护工作。(卜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