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阴三沈纪念馆提升暑期参观服务标准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汉阴三沈纪念馆提升暑期参观服务标准

发布日期: 2022-08-05 16:50
字号: 打印




进入8月旅游旺季以来,汉阴县三沈纪念馆和沈氏家训展览馆参观人数持续走高两馆实行动态管理,合理调配,为观众提供优质的参观服务。

6以来,三沈纪念馆、沈氏家训展览馆迎来一批又一批的研学参观队伍8月迎来安康消防大队和多家机关单位以及退伍军人到馆参观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历史遗物让观众们了解到三位文化大师斐然的一生,以及他们对民族文化教育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两馆高度重视安全防护与疫情防控工作合理调控两馆的参观人数,确保安全防控的同时保证观众的参观质量,积极营造浓厚的参观学习氛围以保障更好地完成暑期参观旺季接待工作

三沈纪念馆沈氏家训展览馆积极发挥文物资源的独特优势,讲好中华文明故事,引导前来参观的观众从优秀前辈身上汲取民族精神力量,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三沈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