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20 16:47
字号: 打印

9月17日,省考古研究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视频会议,传达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全工作和廉政建设等,会议由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院长王继源主持,全院干部职工及合同制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文物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实施方案”“强化激励约束 推进作风建设的工作措施”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做好日常防护,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严格执行出省报备制度。要加强考古队(站)流动性人员管理,密切联系当地防疫部门。要严格落实考古博物馆开放期间 “限量、预约、错峰”开放措施和“测温、扫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查验核检阴性证明”等防疫要求,并做好日常消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查漏补缺,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的安全工作、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强调部署。(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