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学习贯彻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保院学习贯彻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3 11:41
字号: 打印


9月22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院长赵强讲话,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赵强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推进文物保护工作,把握新时代文物工作新要求、新方针、新理念。要结合工作、狠抓落实,树立危机意识,以“规划落实”“一流目标创建”为抓手,推动文物保护工作发展。要围绕重点、对照目标、查找短板,提质增效,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文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范桂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文物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的讲话精神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的讲话精神,副省长方光华关于全省文物工作情况的通报内容和西安市、延安市、省考古研究院3家单位的会议发言。(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