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秦陵博物院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6 17:31
字号: 打印

3月15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院各部室安全员、消防专职人员新入职员工参加。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结合近年来全国重大火灾事故案例,重点对火灾基本知识、火灾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制定、灭火器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灭、火场逃生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防护自救和逃生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将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共同构建平安博物院,为院安全工作筑牢防线。

院消防安全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普及和巩固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正确处理初期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