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签订协议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签订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3-17 17:36
字号: 打印

3月16日,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院举行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副主任孙小兵九三学社中央一级巡视员杨玲研究员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宝鸡市文物局副局长王明利主持

孙小兵指出,此次中心与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开展合作,是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将在合作协议的框架内做好与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的对接,全面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助力博物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院长陈亮介绍院基本情况在文物展览、文创研发、业务培训等方面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合作的想法和建议,并就此次战略合作重大意义等了说明。

双方将在展览交流、文化创意、文旅融合、科普教育、人员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文物真正“活”起来。(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