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召开科研课题推进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保公司召开科研课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6-02 10:40
字号: 打印

5月31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陕西省土遗址(长城)预防性保护技术规程”和“遗址保护工程消耗量定额”课题推进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光琦主持。

会议邀请省内外科研院所、文博单位、高校等文物保护、工程造价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参加。会上,课题组分别介绍了课题的工作背景、编制思路和计划,并就各章节内容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专家围绕项目名称、适用对象、体例格式、术语定义、分类标准、章节设置、内容编排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就课题编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黄光琦表示,公司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推动课题的组织管理工作,提高课题成果研究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课题研究编制工作。(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