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文保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6-02 15:46
字号: 打印

5月31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聘任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院长赵强出席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赵强指出,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履职尽责,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要以上率下,清正廉洁,不负信任,不负韶华。希望大家能够充满激情,尽快进入角色,奋力在新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推进该院文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范桂强肯定了上一届中层干部作出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的3年中主动应对挑战,经受了从未有过的艰难和考验,使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同时对新一届中层干部的履职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中层们能始终牢记组织和群众赋予的职责,担起骨干责任,发挥骨干作用,在新岗位上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任职本领,包容互鉴开放,做大文物事业,强化职业道德,遵守廉洁纪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提示》和《关于强化警示教育纠治违规吃喝问题的函》等文件精神。会后院领导班子对新一届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